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22-06-15 18: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管好“责任田”,只有通过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才能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要严把廉政风险,筑牢“防火墙”,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的监督管理,认真剖析重点项目存在廉政风险防控的薄弱环节,要坚守廉洁自律,当好“领头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要把开展、接受警示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必修课,让警钟长鸣不绝于耳,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