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何燕为油储、装控党支部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29 17: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28日,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何燕为油气储运过程装备系党支部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何燕指出,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自觉参与和提升有组织科研的水平和质量,努力取得更多优秀成果;装控油储两个学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促进学科建设、事业发展相结合,推动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创新发展,聚焦学科筑峰战略,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聚焦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

  何燕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在深学细悟上持续下功夫,在联系实际上持续下功夫。二是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特别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持续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和深入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加快“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战略谋划和部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