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2-11-30 09:27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提高学院党支部书记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有效推动“五好”党支部建设,11月29日,举办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培训班上,学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崂山支行王瑾敏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王瑾敏以《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她从自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感受出发,用真切的情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盛况、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悟,展示了奋斗在基层一线、在平凡岗位上铸就不平凡业绩的二十大代表的闪光形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为机电学院干部师生带来了丰厚的理论滋养。作为亲身经历党的二十大盛会的代表,王瑾敏结合自身实际,勉励学院师生要学深悟透报告精神、身体力行做好贯彻落实,并以青年人的视角鼓励学院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敢想敢为,善作善成。

学院党委书记任允晓指出,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入心践行。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着力在做实做好上下功夫,努力在平凡岗位上铸就不平凡业绩;着力在创新驱动上下功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书记的宗旨意识,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入的认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