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30 16: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中央的步伐,11月25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机电大楼518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出席会议的有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娟娟老师、副书记王玉凯老师,同时组织委员郭佩佩老师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活动会议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娟娟指出,大家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增进对党章的了解。并且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自己共青团员,共产党员的双重身份,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多为集体和党支部添砖加瓦,时刻不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各位学生党员听到后也进行了深度剖析与反思,重新摆正了前进方向,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各位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各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夯实了“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思想理论基础。此次活动使得各位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