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活动
2022-09-29 18:32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于9月25日上午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顺利闭幕。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所有成员感触颇深,我们应当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主动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聂明旭同志说道:随着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的大会的顺利召开,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疫情的影响下,要努力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疫情防控中努力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孙久茹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在提高素质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吸纳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新本领。

吕欣雨同志认为:开展党代会志愿者活动,有利于增强党员归属感,促进党内和谐和党员团结;同时也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密切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联系,积极促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张成林同志说: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如约而至,虽不能作为代表参会,但作为党员一份子,我也披上红马甲为其他优秀的共产党员提供志愿服务,分发口罩,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任务重大,我们每个人都应当打气十二分的精神,作为党员,我们更应当主动走到群众中去,相信通过我们全体人员的努力,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