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7 16:27 点击数: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在学院党委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与,全方位助力2022级新生启航,圆满完成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迎新工作。

党员同志们提前到达迎新现场,设置“党员先锋岗”为迎新做好准备。为了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迎新工作细化为了接站引导、秩序维护、物品运输、安全督导、协调调度等工作。迎新过程中,同志们身处每个需要的角落,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办理报道手续,耐心解答疑惑。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们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将党员形象树起来,让党员声音响起来,把党员作用显出来,用心用情、至真至诚投身迎新一线,打造“有温度、有高度、有速度”的师生党员服务队,让党旗在迎新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迎新一线闪闪发光。

本次迎新工作,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