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奋斗正青春,传承橡胶品格”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3 14:00 点击数:

大学的时光转瞬即逝,毕业的脚步悄然而至。在毕业季的主题活动背景下,为促进与毕业生之间的密切交流,增强团结凝聚力,6月17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奋斗正青春,传承橡胶品格”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号召大家与毕业生进行近距离交谈。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在这次党日主题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各党员同志积极帮助毕业生收拾宿舍卫生,搬运行李并帮助毕业生进行离校手续办理等;同时,党员同志们也随机对毕业生进行了采访,了解他们今后的奋斗方向及下一步的打算。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党员同志们为毕业生同学送去了最真挚的帮助,满满的殷切关怀和暖心祝福,让毕业生同学感受到科大的温暖,在未来的新身份、新岗位上,能够不忘初心,保持积极学习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另一方面,加强了党员同志与毕业生之间的凝聚力,让党员同志们提早认识到毕业规划的重要性,为自己的未来早做打算,不论是在哪个地方,都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主动帮助他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做出贡献。

劝君珍惜少年时,莫负时光莫负春。在此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不负母校的嘱托,在新的道路上熠熠生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岗位上能继续发光发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