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06-09 17:51 点击数:

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7日下午,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分4批共接纳李子剑、姜方正、黄广勋、梁传珂、曹洪川、张宇晨、卞庆怀、宋国胜、徐瑞杰、李勇超、唐文淇、冯琪菡、刘一童、梁钊、潘宗腾、王心玉、陈行雨、赵帅迪、东海19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娟娟主持,应到党员3人,实到3人,请假0人。

会议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等,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发展对象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大会讨论认为,李子剑等19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子剑等1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收预备党员后,党支部为表示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志的欢迎和祝贺,为每名预备党员赠送党章,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志们今后做到思想上入党,树立无产阶级饿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明确作为一名党员所要具备的素质条件和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不断向外输出正能量。

大会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王娟娟总结发言,向各位新预备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她表示,希望各位同志可以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要时刻维护党员的形象,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辜负党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