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情·毕业季】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珍惜同窗,感恩母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8 18:33 点击数:

为给毕业生党员留下珍贵的校园回忆,引导其树立爱校荣校的科大情怀,近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珍惜同窗,感恩母校”主题党日活动,用真心和真情为同学带来别样的毕业时光。支部书记孙坤岩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毕业生党员回顾了他们在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成长经历,纷纷表达了对党支部的深切眷恋,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教导与栽培表示真挚感谢。

耿宇轩谈到,自2020年10月22日加入党组织以来,积极组织参与支部组织的理论学习与党日活动,始终坚持在学习生活中为身边的同学作出表率,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把同学们的困难事、烦心事当作自己的困难事、烦心事,设身处地帮助班级同学解决了考研、就业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入党以来,在上级党委和党支部的指导和培养下,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埋头苦干、破浪攻坚,综合素质显著提升,切实当好“三个走在前”生力军,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马元宇谈到,自2020年12月16日加入党组织以来,在为同学、学院服务的过程中,坚持做到“该办的事坚持办,能办的事马上办,难办的事想办法办”。积极团结周围同学,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支部老师,同志的帮助支持下,主动报考山东省拔尖选调生,投身农村基层,奉献青春之火,助力乡村振兴。在今后工作中,我定将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立鸿鹄之志,铸铮铮铁骨,增自信筑底,定将坚持“信”字当头,在理想信念上修炼淬火;坚持“民”字为本,在为民服务上躬身入局,坚持“干”字托底,在推动发展上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的养育之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组织培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宋旭衡谈到,自2021年10月24日加入党组织以来,积极发挥出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院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分发等疫情防控工作,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积极听取周围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对饮水机、走廊灯管、宿舍水龙头等各类生活设备损坏的相关诉求,并积极向学院及宿管反应,保障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相关权益。入党以来,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周围同志的关心下,一直向身边优秀的同志看齐,力所能及做好每件事,自己的能力得到发展,学习成绩也持续提高,度过了充实的大学生活。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孙坤岩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志们在党旗的引领下,践行初心,接续奋斗,把党员修养和科大风貌展现在各行各业中。最后,孙坤岩代表支部祝福所有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