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06-08 18: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培养优秀党员,6月7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明德322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分四次会议吸纳了李怡萱等16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支部书记孙坤岩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以预备党员发展为议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

经过严谨系统的发展程序,支部吸纳了李怡萱等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孙坤岩、管羽代表支部向新加入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为其佩戴党徽。同志们经过不懈努力顺利加入党组织,激动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孙坤岩总结会议。她强调组织入党和思想、行为入党是两个层面,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明确坚定党员立场、永葆初心本色,并要求新发展的同志向优秀党员看齐,提高政治觉悟,锤炼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有所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结束后,郝辰铭等新发展党员主动参与学院“以书寄情,筑梦西部”捐书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初心,践行青年担当,为祖国西部基层地区的发展注入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