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6-08 18:12 点击数:

2022年6月4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电518先后三次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邢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共预备党员宋文博等同志分别从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和思想状态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和决心。

经过严谨的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支部顺利通过了宋文博等11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邢坤同志发言,党员的义务之一就是及时的跟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是从客观实际产生出来,又在客观实际中获得证明的科学真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学习理论、学好理论,才有助于做好具体的、实际的工作,才能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也要加强党史的学习,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我们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大家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日后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杜康同志发言,恭喜各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通过不断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精益求精的本领追求尽善尽美的成效,走好属于青年一代的长征路、完成好时代给予的历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