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06-07 09:04 点击数:

2022年6月2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电530先后五次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吸纳了李想等22名同志加入党组织。会议由支部书记于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重点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个人情况。

党支部经过严谨系统的发展程序接收了李想等2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于超进行发言,他对每一位新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同志要讲学习,做表率,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要讲政治,守规矩,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永远跟党走;要讲奉献,有作为,以身作则,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在隋哲文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截止目前,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有4名正式党员、48名预备党员,共52名成员。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是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激励党员在新时代担当新的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和支部的建设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