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6-03 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日下午,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机电530先后四次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坤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经过严谨的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支部顺利通过了卢潇寒等20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创新,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转正党员代表马晓东领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并庄严宣誓。

长期以来,支部严格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将发展党员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注重发展标准、教育培训、发展程序,高标准、高质量抓实抓细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