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百年青春心向党,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7 23:02 点击数:

为聚焦建团百年,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在党建带团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肩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5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明德楼228教室召开“百年青春心向党,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坤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孙坤岩组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向革命前辈学习、向优秀榜样学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孙坤岩、管羽领读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管羽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的殷殷嘱托,埋头苦干,争先创优,成为祖国建设所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作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突出贡献!

反躬自省,正己修心。各党小组组织党员进行查摆问题和材料自查。同志们自觉反省在行为表现和党员材料中出现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升共产党员修养和个人综合素质。

孙坤岩总结会议。她谈到,同志们即将奔赴新的环境,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时刻铭记党员的初心,都要鲜明树起党员的旗帜都要善于凝聚集体的力量,与时代同频共振,成为民族复兴重任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