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四月份理论学习
2022-04-27 22:5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领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完成的这场历史性盛宴,推动党史理论教育学习蓬勃发展,4月23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号召大家进行思想理论学习并总结感悟心得。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学习方式,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理论学习,深刻学习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全国人民团结协作,铸就了北京冬奥的辉煌。

于美玉同志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冬奥精神做了20字总结——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作为青少年,我们更应该弘扬冬奥精神,将冬奥精神贯穿融汇到我们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冬奥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一切问题皆可迎难而解。”

张成林同志说道:“在我们党的带领下,历经7年艰辛努力,我们把北京建设成世界上首个“双奥之城”。这再一次的证明了中国人民对国际合作的贡献,也再一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美好未来的引路人。我作为一名党员深感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更加激励我去成为一名更合格的党员而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个人虽小,但为国为党而奋斗会让我有无上的荣耀。希望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做出更多贡献。”

张越同志说道:“2022年北京承办第24届冬奥会,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双奥之城”。向着未来前进,追寻黑暗中的光芒,胜利的终点就在前方。我们不应该迷茫于过去,应该跟进时代的步伐,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奋发者。现在正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我们的目标,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相信,站在前人肩膀上的我们,一定会再续辉煌,再次取得伟大成就,中国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冬奥会的健儿们,你们就是寒风和冰雪中绽放的寒梅,在这冰天雪地的世界,也无法阻碍你们向上前进的脚步。加油吧,让我们的国家滑快,更高,更强,更团结。”

吴愚心同志说道:“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能够如期、精彩、成功的举办,是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我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动力,将青春奋斗熔铸在时代发展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

通过这次党史理论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冬奥盛会”里的中国精神与青年力量,作为青年人的我们,更应该学习这种拼搏精神,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