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 “共抗疫情 爱校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0 16:55 点击数:

面对近期校园内外的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多措并举,共克时艰、协同战“疫”,针对疫情变化采取了一系列防护措施,开展了各项特色活动。

为尽快遏制疫情发展,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充分调动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岗。3月19日,支部党员代表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情况下,到宿舍楼中给同学们送温暖。张致远、王立瓒等同志向21级机械实验、机械中韩、高机、智造专业同学发放医用外科口罩,并和同学们针对疫情之下线上授课的心理变化及学校最新防疫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越是重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担当精神。在今后的防疫工作中,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本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初心,细化防疫举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最严格的管理、最严密的防范,努力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为校园防疫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