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0 22:04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不负韶华”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各个方面给学弟学妹们说明如何去丰富大学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六名党员同志,通过前期的安排,在周二下午通过线上的方式,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们为学弟学妹们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机械中韩194班张致远同学从学生组织的方面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从事学生会工作可以,锻炼自己语言表达能力、协调组织能力。我们要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想,把“小我”融入“大我”,坚定理想信念。在伟大的事业和伟大的斗争中展现青年一代的青春风采。

机械中韩193班隋哲文同学从学习角度来讲,大学的学习既要求我们掌握比较深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还要求我们注意自学能力的培养。像总书记说的那样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于超做出了总结,打铁更需自身硬,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员先锋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再接再厉,主动担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