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 共守一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9 17:31 点击数:

面对青岛疫情“倒春寒”,学校迅速响应上级号召,进入疫情战时状态,打破了青科学子的平静生活,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岗,3月18日下午,支部党员代表到北苑二号楼送温暖。马浩元、史良凯、赵辉同志向21级新能源、能源专业同学发放了口罩、酒精、医药箱等抗疫物资,并与他们针对网络授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日常生活等方面深入交流。同时,魏鲁增、张成林、刘家豪同志给21级油储、设计、船舶专业同学送来了消毒洗手液,并教给他们“内外夹弓大立腕”的七字洗手口诀。

接下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立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信越是非常时期,我们更要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青岛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