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寒假理论学习
2022-03-01 22:12 点击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切实做好党史教育工作,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烈士的故事,2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大家对党史知识的了解。

通过线上的了解学习,党员们对党史的了解更加全面。学习过后,党员们感受颇深。

应仕诚同志说道:“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在乱云飞渡中把准航向,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共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周芷玥同志说道:“知所从来,方明将往。历史永远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学习和总结历史我们才能不断前进,越走越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刻总结,我们党员要做的就是紧跟党组织的步伐,认真学习中央文件和政策,才能更好把握历史发展大势,牢记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张成林同志说道:“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学习党史让我们知道革命先烈的不易,处于新时代的我们要永争潮头,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学好党史,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刘宇轩同志说道:“通过本次的学习,我对七一讲话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我深知,当下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英雄先烈和一代代中国人民通过不懈奋斗换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宗俊熠同志说道:“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作为一名党员,我主动学习了党史和党的决议,也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争取早日为国做出更加重要的贡献。”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党员们深受鼓舞对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有了更深的理解。并且充分认识到该以革命先烈的事迹为动力,刻苦钻研,勤奋向上,敢于攀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紧紧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努力推动社会主义事业,传承好革命先烈的优良品格,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