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新年贺词
2022-01-07 19:11 点击数:

2021年12月,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并且每个人都写下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支部书记王娟娟总结道,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人民”贯穿全文。“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这短短十六个字表达了习近平主席对人民百姓的长情大爱。这是对人民百姓的牵挂,也是对身上重任的承诺。

吕欣雨同志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应该跟上时代的洪流,把握住历史的船桨,以史为鉴,去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李玉娇同志通过学习总结道: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人民的努力下克服了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新的一年里还要继续奋斗,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灵瑶同志说"风雨同舟,团结协作",有幸见证了祖国的2021,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取得了许多的成就。

前路依然任重道远,机遇和挑战必将时刻相随,愿我们带着2021年的无畏和担当,继续开拓奋进,携手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新的一年里,相信机电学院第二支部定会在党的带领下稳步提升,从支部的每个人做起,带领群众走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