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高端就业】机电学院举办德固特专场就业招聘会
2021-01-12 09:14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10点,德固特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机电楼530举行,机电学院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

招聘会上,公司人力资源中心魏经理首先向在座毕业生播放公司的宣传视屏,接着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公司的未来发展道路,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崔经理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毕业生积极参与互动,有问到公司福利待遇的,有问到未来发展选择的,有问到个人职业规划的,崔经理予以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最后,学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表示随后将为有意向的毕业生统一安排面试并带领毕业生统一参观实习。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17级辅导员王娟娟、王玉凯、于超老师到场指导,他们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招聘方对学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满意,也期待学院可以为企业持续输出高质量毕业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