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0-12-30 15:52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机电学院在530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学院副院长张斌、杨化林、张卫锋,李剑光,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孙立军向大会作了《坚定走内涵式发展道路 凝聚发展动能 汇聚奋进力量 在新的起点上强势开局》的工作报告。指出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五次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以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学院党建、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管理等各项考核位居学校前列,学科建设取得重大发展,科研成果成就创历史性突破。机电学院精准把握新形势,科学谋划新布局,切实从思想深处竖起标杆,立足岗位贡献力量,把“十四五”规划描绘的“规划图”“路线图”变成热火朝天的“施工图”,坚持躬身入局、实干为先,争当落实突破最红战旗,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坚定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凝聚发展动能,汇聚奋进力量,在新的起点上强势开局,推动各项事业跨上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付平老师受工会委员会委托,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工作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合作办学类创收分配办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机电学院谋划“十四五”发展,聚焦新工科建设要求,以高质量发展方式强化高水平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高精尖科学研究、高效能社会服务,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