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部署动员会
2020-12-23 23:19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53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主持。

会上,孙立军传达了学校考核工作部署动员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年度考核、聘期考核指标体系和考核内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系(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二是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规范,要学懂弄通考核文件的规定,考出实绩,考出实效,尤其注意在考核过程中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情况发生;三是要加强宣传,着力改进提升,要加强对考核相关文件的学习和宣传,引导教职工树立忧患意识,把年度考核、聘期考核作为激发学院发展内生动力和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的重要举措。

最后,学院各分管副院长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