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潘炳麒获评青岛科技大学第四届“青科好班长”
2020-12-21 09:18 点击数:

12月10日,青岛科技大学第四届“青科好班长”评选结果揭晓。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核、现场答辩等环节,共10名学生获评青岛科技大学第四届“青科好班长”,14名学生为第四届“青科好班长”提名奖。机电学院工业设计171班潘炳麒同学获评第四届“青科好班长”。机电学院机械实验182班李晋昇同学获评第四届“青科好班长”提名奖。

据悉,“青科好班长”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推进优良班风、院风、校风建设,全面助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完善学生荣誉激励和表彰体系,培育优秀班长的示范引领作用。评选活动自11月启动以来,学校通过“学子之家”微信公众号、“易班”平台、海报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各学院、校区组织班长、团支书等学生骨干通过直播收看了评审会,营造了争优创优的良好氛围,挖掘和宣传了一批大学生班长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