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荣誉】机电学院段振亚老师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四届“十佳班主任(导师)”荣誉称号
2020-12-18 17:00 点击数: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十佳班主任(导师)评选办法》(青科大学字〔2014〕30号)相关规定,结合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班主任考核结果,经学院推荐,学生评议、网络投票和学校评审,学校共评选出十佳班主任10名、优秀班主任(导师)80名。其中,我院段振亚老师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四届“十佳班主任(导师)”荣誉称号;杨化林、焦冬梅、白杨、王鸿雁、余真珠、骆晓玲、周艳、张莹八名老师荣获青岛科技大学“优秀班主任(导师)”荣誉称号。

2019-2020年度,我院共选聘班主任(导师)101名。学院始终将班主任建设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多举措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的传、帮、带作用,有效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和班主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构建具有机电工程学院特色的班主任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