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14 14:34 点击数:

12月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学院教师代表、联系所在班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调研指导座谈会。

韦殿华深入交流,了解情况,亲切交谈。高机党支部书记焦冬梅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情况、科研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就党团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机电学院机械实验191班学生代表汇报了班级近期工作,韦殿华深切关心班级学生情况、学生成长困惑、学生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锤炼本领,早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韦殿华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为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结合鲜活事例,从国家和学校发展历程、新发展理念等方面,为座谈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提出要全面认识和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以“三大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