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扬青春·‘就’赢未来”2021届 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顺利举行
2020-12-04 17:4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号召,全面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12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D3-530会议室举办“‘机’扬青春·‘就’赢未来”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孟祥龙,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华,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于江波,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作辉主持。

会上,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为徐华、于江波、孟祥龙颁发“机电学院就业创业导师”聘书,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为2021届“就业班长”颁发聘书,学生处副处长徐华作《大学需要经营》主题报告,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孟祥龙作《你就是求职路上那个最靓的仔》主题报告。毕业班辅导员王娟娟、王玉凯、于超在“就”赢未来——就业小讲堂上分别就《机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如何签约?》《简历:找工作的敲门砖!》作了分享。毕业生纷纷表示,就业促进会解答了毕业生需要迫切了解的问题,为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树立就业信心、提升就业技能打好坚实基础。

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定期邀请就业创业导师作专题报告、推送《毕业生“网签”有疑惑?》咨询文章、召开“双线”招聘会、举办就业小讲堂等“互联网+就业”方式推进就业工作,搭建就业创业经验分享平台,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把稳就业、促就业作为迫切任务,做好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实现机电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