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荣誉】耿宇轩同学带队荣获团中央暑期三下乡“千校千项”最美团队称号
2020-11-21 14:10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在线共同主办的“趁年轻 去基层”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顺利举行。自启动以来活动得到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查、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在《关于2020年“趁年轻 去基层”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的通报》中,我院耿宇轩同学带领的青岛科技大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礼赞党建百年征程”红色文化调研团获评此次活动“最美团队”荣誉称号。

耿宇轩同学作为调研团团队负责人,用行动书写着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他曾利用寒暑假时间积极参与“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在王作辉等老师的指导下与通过与团队成员积极配合,最终带队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千校千项”计划优秀案例,并连续两年担任暑期三下乡校级重点团队负责人。

暑假疫情期间,以耿宇轩同学为代表的机电学子采用不同的方式投入社会实践活动,他们用砥砺奋斗书写了青春画卷,用不懈努力塑造了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