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0-10-29 15:44 点击数:

2020年10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大楼530会议室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所属20个党支部共计17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书记孙立军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汇聚发展动能 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孙立军书记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届党委的主要工作以及梳理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本次选举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做好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最终产生了新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

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书记、副书记,最后新一届委员会对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所属20个党支部根据《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先后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汇聚发展动能,勇担时代使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党组织建设,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意识和党性观念。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将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奋发有为,全面提升学院党建水平,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