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6 17:59 点击数:

10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旨在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教育广大学生党员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娟娟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玉凯老师带领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材料,并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内容,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生党员提高解决问题能力的看法与感悟。

随后,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关于解决实际问题感想和学习成果,并从自身角度和经历出发,交流了对观看视频的感想,大家互相交流,收获颇丰。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娟娟老师做出总结,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外部环境出现更多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在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学生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