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收看学习“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3 15:09 点击数:

10月23上午10时,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新媒体平台观看了直播,并交流了心得感悟。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肖枫同志说,我们现在安逸的生活环境,都是抗美援朝志愿军用鲜血和生命争取来的。我们要学习抗美援朝战士们不畏生死、为国奉献的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王慧敏同志说,抗美援朝是一场艰难又壮阔的战争,无数革命先辈英勇无畏冲在守卫和平的第一线,他们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他们付出了热血甚至生命。吾辈当不忘历史,致敬英雄。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万令飚同志说,这一仗保卫了国家,保卫了人民,打出了和平,打出了尊严。百年积贫积弱国家的轻步兵战胜了世界最发达国家的全机械化部队,创造了轻步兵的巅峰,这才是人类战争史上真正空前绝后的一幕。向前辈致敬!

观看直播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的精神为动力,坚强勇敢,刻苦钻研,掌握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