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21 15:02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机电楼518会议室举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娟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上届副书记王娟娟做了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向大会汇报了支部党员疫情期间,积极配合支部工作,在支部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向组织捐款的事迹。最后向大会汇报了党费的收缴、使用以及管理的情况。

随后,按照规定程序,王娟娟向大会宣读了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办法,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候选人的推选过程和基本情况,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王娟娟、王玉凯、郭佩佩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会员会委员,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