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10-21 14:54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电楼518会议室隆重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娟娟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主动向党组织做了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够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分三批对11位发展对象,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11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王娟娟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草案后,11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表态,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今后将珍惜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11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祝豪杰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发言,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时刻按照一名正式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娟娟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并向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发挥自身模范作用,在班级之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克服缺点,牢记初心,坚定决心,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