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七届“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第十届“十佳育人标兵”、2019年度青岛科技大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2020-10-16 19:43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第七届“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第十届“十佳育人标兵”、2019年度青岛科技大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评选结果,机电学院获多项荣誉。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荣获“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王作辉荣获“十佳育人标兵”称号。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和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荣获2019年度先进集体名单。

机电学院教师李剑光、段振亚、付平、羊彬、郭佩佩、杨福芹、赵海霞、张猛、张攀、唐元政、曹同坤、李淑江、王宪伦、朱惠华、李旭、黄靖、史书源、刘新等18名老师荣获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

在此祝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通过这次评选活动,激励了我们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