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10-15 18:38 点击数:

10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电大楼518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副院长张斌,学院工会主席付平,学院党委委员赵海霞,支部书记秦楠、王娟娟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意识,勇挑时代重担,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克服畏难情绪,始终做到躬身解决问题,杜绝眼高手低,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不断磨炼自己。

孙立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年轻干部在党和国家发展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年轻干部要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从而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他要求,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厘清工作思路,善于调查研究,勇于实践锻炼,不断提升“九种能力”,肩负历史责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