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申请预评会议
2020-10-13 14:29 点击数:

10月13日,机电学院针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邀参加了申请前预评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组织,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丰镇平教授主持,上海交通大学陈关龙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夏德宏教授、东北电力大学李少华教授等专家领衔点评。

学院副院长张斌、李剑光、校认证组专家付平、赵海霞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认证组全体老师线下参会。会上专家就本专业认证申请书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能动系也结合校内外专家意见进行了现场办公。

今年是全国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首次开展认证工作,是促进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良好契机,学校和学院领导都非常重视。本次会议之后,申请书正式提交前,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还要参加校评估中心组织的评审,进一步根据专家意见凝练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