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顺利进行
2020-10-13 12:52 点击数:

少年勤学,青年担纲,浩然正气,国之栋梁。10月12日14:00,机电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在机电学院楼530会议室顺利进行。经过前期个人申请,学院答辩评审委员会审核,答辩竞演等环节,机电学院共17名本科生参加答辩。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院团委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的答辩评审委员会参与了此次奖学金的评定。2019、2020级学生代表作为观众观摩此次答辩。


来自各专业评审推荐出来的17位答辩同学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方面就个人突出表现和取得优异成绩进行展示。答辩内容详实、过程精彩,现场热烈而又庄重,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特色张扬的魅力,向评委展现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青春面貌。

百舸争流,奋楫争先。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充分发挥奖学金获得者的榜样力量,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为学院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