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0-10-09 08:35 点击数:

10月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机电大楼5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郭佩佩主持。

肖强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院安全稳定的基石,学院要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心音使者的积极作用,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地做好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活动,要做好新生心理辅导与摸排,并根据新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制定辅导策略。会上,对有关的心理健康教育相关文件进行了解析,强调在新形式下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郭佩佩从辅导员职责、心理普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结合325、525等重要活动开展主题突出的心理健康教育,旨在引导学生关注内心成长,主动营造心理关爱氛围,促进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