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荣誉】何燕教授成为滨州市科技合作奖首位获得者
2020-09-23 21:50 点击数:

9月18日,滨州市政府印发《关于2019年度滨州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为滨州市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荣誉奖励。我院何燕教授荣获滨州市科技合作奖,也是滨州市科技合作奖首位获得者。

据了解,今年滨州市首次设立滨州市科技合作奖。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院长兼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何燕教授团队,与位于邹平市的山东大展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取得多项成果和技术突破,极大地促进了纳米材料相关领域的科技进步,并助推合作企业跃升为山东省瞪羚标杆企业。

机电学院一直致力于推进产学研合作,一直传承着产学研合作的基因。学院也将以学校7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上不断贡献机电力量,为国家经济服务贡献青科大机电智慧。何燕教授作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点一级学科学术带头人,专注于工程热物理与材料、化工等交叉领域,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主战场开展研究诸多工作,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