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高质量就业】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
2020-09-21 23:4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指导毕业生考研预报名,9月18日下午,特邀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斌在机电楼530会议室为2021届毕业生进行考研指导,毕业班辅导员王娟娟、王玉凯、延鹏飞老师参加会议,部分考研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会上,张斌首先解读了“考研”二字的含义,为学生理清了考研的动机,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水平以及近几年的招生概况等方面,着重分析了2021年考研的政策和形势,主要从课程体系、笔试及面试难度、专业现状、招生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报考情况,说明了考研学生报考本校的优势所在。最后,张斌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复习中出现的疑惑,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做好自我评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考研指导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意义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