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七秩机忆 智创一流】辽宁省北票市一行来我院开展政产学研交流活动
2020-09-20 10:19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北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白晓光率市委组织部、发展和改革局、多家企业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院开展政产学研交流合作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对北票市政府的合作诚意和热情表示感谢,并对白晓光书记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慰问,指出,双方要在前期多次沟通、交流的基础上,通过此次交流会,凝聚思想共识,为开展更深层、更广泛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并促使部分已经成熟的项目尽快落地。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燕首先对北票市委市政府一行来我校共襄70周年校庆盛典表示欢迎,指出,青岛科技大学诞生于辽宁,成长于青岛,与辽宁有着不解之缘,学校的发展模式中有政产学研的基因,在此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随后,何燕介绍了学校政产学研的合作成果、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并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充分发挥学校和学院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北票市社会经济发展,使学院的师生更多地参与到北票市和当地企业的发展中去。

北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白晓光表示,此次一行是带着北票市60万人民的祝福和期盼而来,希望能近距离分享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的喜悦,同时也希望政产学研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随后,北票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学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书海、市项目建设和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明术宝、蒂克拓普(辽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芮伯昆分别就北票市基本情况、人才政策、合作模式以及企业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同时,学院部分教师也针对其部分诉求对有关项目进行了介绍。

随后,举行了北票市政府捐赠仪式和机电工程学院—蒂克拓普(辽宁)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寻味历史,共赢未来。青岛科技大学诞生于辽宁,壮大于青岛,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机电工程学院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上不断贡献机电力量,学院将与北票市再续历史之缘,手握合作“机”“票”,乘风远航,在服务国家东北振兴战略上贡献青科大机电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