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学生会、融媒体中心骨干成员民主推荐会
2020-07-31 21:01 点击数:

7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融媒体中心骨干成员民主推荐会在机电楼518会议室顺利举行。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及分团委全体老师、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人员参加了推荐会。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罗浩宇主持会议。

参与竞聘答辩的同学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他们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过去的成绩荣誉和工作经验,并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他们用优异的履历和切实的规划展现出了他们对竞聘职位的信心和底气。

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过去的一年里,机电学院学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分团委指导下,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很好地发挥了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学生工作取得了不凡成绩。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创新学院媒体传播手段、提升传播能力、促进学生的自我教育和全面发展。本次民主推荐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加强深化改革,进一步增强学生组织建设,把品德好、作风正、学业精、想干事、能力强的同学选拔到学生骨干的队伍中,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学生骨干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