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学校重点工作协同督导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2020-07-30 19:55 点击数:

7月28日,学校重点工作协同督导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干部考核办主任王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管理室主任崔鹏组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会。

陈刚首先介绍了此次检查组主要任务,此次督导检查将围绕年度重点事项推进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整改情况、《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落实情况、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学院理论学期中心组和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情况、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并就督导检查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孙立军对学校督导组一行来学院督导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6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根据上级精神,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工作实际,紧抓检视问题,打破固有观念,放下一切借口抓整改。严格落实“三重一大”规则,注重人才教育培养;创新捐赠形式,注重舆论引导,以奋进之姿迎接校庆70周年。

督导组对学院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指出学院各项工作细致规范,重要事项严格按照日程表进行推进,有重点、有抓手、有成效。希望学院对“十四五”规划尽早提上日程,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建统领中心工作,落实学校各项会议精神,绷紧弦、拉满弓、强突破,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向学校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