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百年峥嵘】机电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
2020-07-02 08:35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抗疫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强化党员意识,机电学院在530会议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党委副书记肖强、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及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各系(教研室)教工党员也通过各种途径进行收听收看。

本次特别节目特邀部分“抗疫榜样”,现场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生的一个个敢于牺牲、敢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节目中的“抗疫榜样”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层级,但他们都坚守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凭着这份信仰、这份执着,无私付出,忘我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勤勉敬业的高尚情怀。

通过聆听“抗疫榜样”们的讲述,进一步激发了与会党员“争创一流 走在前列”的信心与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与“抗疫榜样”对标,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