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与校庆工作推进会
2020-06-04 2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做好校庆筹备工作,6月4日,机电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与校庆工作推进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副院长张卫锋、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斌主持。

会上,孙立军仔细听取了各系主任关于校企合作与校庆筹备工作前期推进情况与工作建议,充分肯定了各系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充分理解70周年校庆的重大意义和难得契机,借机提升各系综合实力,促进学院发展;二是要广而告之,加强动员,凝心聚力,创新合作形式,充分借助市北区以学校为核心打造的千亩高端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以及学院发展平台,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三是目标统领,挖掘资源,精准对接需求,重点推进,做好“引进来”与“走出去”,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

最后王伟就学院校友信息收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