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荣誉】我院在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中取得佳绩
2020-03-06 14:56 点击数:

3月4日,在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中,机电学院多门课程入选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数量居于全校前列。其中,山东省线下一流课程三门:分别是孙双双、朱惠华、李剑光、袁向丽、刘文秀团队《材料力学》,赵海霞、付平《工程材料与机制基础A》,段振亚《过程设备设计》。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一门:邱龙辉《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1》。

据悉,此次认定是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字〔2019〕6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9〕50号)有关规定,经团队(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与公示,我厅决定认定山东大学《病理生理学》等798门课程为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42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06门,线上一流课程2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13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9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