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工会举行“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谱新篇”文艺汇演暨2020元旦联欢会
2020-01-04 20:33 点击数: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机电学院工会在530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谱新篇”文艺汇演暨2020元旦联欢会。机电学院院长何燕、总支书记孙立军、副院长郭建章、张斌、张卫峰、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工会主席付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文艺汇演暨2020元旦联欢会在工业设计系师生表演的歌舞《卡路里》中拉开序幕。力学教研室的诗朗诵《七十年风雨路》歌颂了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高机系的《明天会更好》表达了机电全体老师对学校、对学院的美好祝福。何燕和郭建章两位院长的朗诵《乳娘》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分团委的《中国梦》以歌曲、舞蹈、新闻主持、现场报道相互交融的新颖独特方式将分团委一年来辛勤的工作和取得成绩呈现给每位老师,引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王娟娟老师笛子独奏《姑苏行》,船舶系的小合唱《桥边姑娘》和《你笑起来真好看》、能动系、新能源系的歌舞《野狼disco》和《今天是你的生日》、材控系的小合唱《光阴的故事》、机自系的小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一首首动听的乐曲,一段段优美的旋律,展现了各教研室老师的多才多艺,活力迸射的精神面貌。

这场联欢会不仅传递了机电人对新年的祝福、对机电学院的祝福,更多的展现了机电教职工的才艺,让所有老师感受到了机电大家庭的热情与温馨。元旦联欢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共同携手以饱满的热情创造机电学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