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荣誉】机电学院在青科大首届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暨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01-03 21:47 点击数: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首届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暨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在崂山校区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机电学院成为最大赢家,在此次比赛中,在进入决赛的40支队伍中,机电学院有20支,占据半壁江山。机电学院一等奖占8支,占比80%;二等奖机电学院获奖12支队伍,占比41.3%。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校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初赛共有206支学生团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初选,40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多位权威专家评委从创新性、实用性、商业价值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根据每类作品的打分标准进行评审,经过激烈地角逐后,最终确定出获奖队伍一等奖10支,二等奖29支。



公示网址链接:https://cftd.qust.edu.cn/info/1002/20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