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院长何燕参加油储党支部、装控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2019-12-04 16:12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油储党支部和装控党支部在410会议室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院长何燕教授出席并指导。

何燕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直奔主题,敢于深剖细挖,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比较深刻,相互批评不留情面。基本上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使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得到升华,党性观念进一步强化。但也存在以下问题:1、工作谈的多,思想谈的少,深挖思想根源还不够;2、党员担当作为讲的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认识上还不足;3、结合教育发展新形势与本职工作上不足,站位不够高,大局观不够强。并建议:1、加强学习,要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把握发展趋势;2、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做好本职工作和支部未来发展规划;3、加强工作作风,一定要整改到位。

按照会议程序首先由李涛、刘炳成汇报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指出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其次各党员同志依次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整改给出具体的规划。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自评工作。下一步支部将对问题逐条梳理,逐项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整改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逐一落实到位。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溯源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