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民主评议会
2019-12-04 10:5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的通知》精神,在机电学院党总支的安排下,12月3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机电530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王作辉主持了会议。

会前,王作辉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紧扣“初心和使命”与支委成员、党支部成员相互谈心。王作辉代表党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方面、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方面、联系服务师生方面、改进工作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分析了产生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王作辉带头作了问题检视,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此次活动所有党员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开展了谈心谈话,征询意见建议,全体党员相互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真切、深刻,有针对性。此次会议开出了好的氛围,开出了好的境界,真正起到了出汗、排毒、红脸、心跳的效果。希望一是要建立优良传统“共情”,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更有效,达成共振、共行、共赢的局面。二是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树立发展理念,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

会上,随后进行了支部民主评议和支部自评。